每個人就是自己的神。觀音之愛的延伸討論

關於能量你怎麼看

「你有聽過觀音之愛嗎?」

「沒有,這是啥?平常很少蹲 Newage 版,現在流行什麼也沒在 Follow 」

「有一派主張能量、塔羅牌等使用如不當會招惹來不好的能量」

「他們認為應該反求諸己,透過自身檢討,發自內心地進行療癒與清除的動作」

我不認識觀音之愛的作者、也不了解各方討論串的細節

就連觀音之愛這本書的名字,也是今天才聽說的

單就這段對話,我認同透過自身啟動療癒機制

不論是透過冥想、靜心等都好

的確是回到自身源頭去尋找問題的答案(或根本沒有答案)

其中,接觸能量與塔羅牌可能造成自身影響這個觀點蠻有趣的

不會說他一定對或是錯,言論各有自由,我尊重

這句話「接觸能量或塔羅牌可能招來不好的能量」可以拆成幾個子問題討論

1. 如何招來不好的能量?

就我熟悉的臼井靈氣與卡魯那靈氣而言

核心就是「不帶任何意圖」的執行能量補充

換言之,如果靈氣師傳送靈氣時帶了意圖

能量流通的管道就會縮小或甚至卡住,有可能傳不出去或是效果折半(而已)

「帶了意圖」就會招惹到其他所謂的負面能量,這點我持保留態度

我在做靈氣時,盡量做到放空,讓意識順流而過,完成靈氣傳遞

那什麼情況會招來不好的能量?

我認知是物以類聚

當自身能量微弱的時候很容易吸引與你同樣低落的能量體

有人說「不是我去招惹的啊!壞東西就自己跟上來了,就像好端端走在路上會有車想撞你」

放下擔心,自然不會來找你

2. 啟動能量療癒,或是啟動牌卡,如何讓不好的靈魂靠近?

「你怎麼知道召喚的天使就是大天使?」

「你怎麼知道補充的能量是不好的能量場」

「你怎麼知道是我的高我在對話」

提出這個疑問的同時,這人到底在想什麼呢(超級好奇)

當然對方可能也是好奇才提出質疑

如何「證明」召喚來的天使(例如雪白能量會召喚天使)是你心中的「天使」呢?

我無法證明給你看,因為我從不擔心這個問題(結束這個話題)

或許有人真的因為碰了塔羅牌覺得不好,希望告訴別人這東西很危險(吧)

對靈氣師來說,貫徹靈氣與生活,腳踏實地的過每一天

這些問題迎刃而解,也無需花力氣添增煩憂

當然有問題還是可以提出來討論,價值觀可以很多元

也因為透過交流溝通,世界更有趣啊

樂趣時間

「你的基因中沒有宗教人這個選項」

「是喔!也太有趣了」

「你對宗教抱持著比較開放的態度,家人如果要你拿香拜拜,你也會照做」

「原則上我可接受的宗教儀式,我都用著尊重的心情來看待」

「晚上是你增強直覺力最好的時段」

「你怎麼知道我正在想如何開發直覺力」

「可是太晚睡,都起不來啊(笑倒)」

原來這些出生時就決定了啊!

覺得替個案做靈氣的同時,我也從靈氣身上得到許多反饋。

看著天空都覺得活著真好,這世界真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