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大自然》南港公園 Nangang Park

陰雨綿綿一整個星期,終於盼望放晴,拎著水壺、跟著同學的步伐來到位在台北東邊的南港公園,一座被其他朋友戲稱陰森森、磁場特別的台北一角。Any special in Nangung park?


來南港公園的原因

南港公園有什麼特別?同學恰好家就住附近,導遊兼地陪帶著我逛了一圈南港公園,是說南港公園的前身是墳墓區。聽說籃球場那一塊能量最強。我是不曉得,平日白天來,人潮倒是挺熱絡。

南港公園所在的這個位置在昔日是兩個大池塘,合稱後山埤,是舊南港時期的灌溉用水池塘,如今還是可以看到許多水生植物在湖邊恣意的生長。雖然南港公園好壞評都有,不論是外觀、路面、或者是湖泊等,都有人靠北就對了。

大家啊..什麼不會,批評靠北別人最厲害,有機會走一趟便知!

原本就與同學相約野餐,南港公園的草地與湖邊的確很適合在萬里無雲的日子裡,坐上個一個多小時放空。噓,離湖邊遠一些,那兒的釣客們可忙著呢。

輕鬆在這兒野餐

一塊野餐墊、一杯咖啡與兩塊餅乾,就能在草地上與植物們四目相望,非常有意思。不曉得大家對大自然的感覺是什麼,想起靈氣一階課程中,老師提到美麗的風景、大自然的氣息本身就是一種正能量,那是一種感覺,當你看到某些景致、畫面時,突然覺得輕鬆,表示你正在吸收這大自然所給予的療癒力量,邏輯人出身的我,由衷建議體驗過,方曉得箇中奧義啊!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療癒密碼,只是我們或許都在不同的階段上前進著。

問自己的感覺最準

來南港公園之前,其他朋友跟我說這邊是靈修人的最愛、以前是墳墓所以非常陰森。實際在平日下午走一趟,人氣挺旺的啊!不論是男女老少,或是推著娃娃車的媽媽,都在南港公園有一小塊屬於自己休憩的地方,深呼吸~沒有所謂的陰森感。南港公園整體規劃、動線都還不錯,或許嘉義公園可以考慮往這個方向前進,不然真就成為蚊子公園了...

人嚇人,嚇死人。問自己的直覺最準,盡信書不如信己吧!你心中也有一塊屬於自己的聖地嗎?期待你的推薦。現在就走出家門,到離你最近的綠地享受自然吧。
--

靈氣祝福傳送: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