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靈氣》拒絕別人佔用你的時間與精力

@Cuenca, Spain by Erika
分享今天抽女神神諭占卜卡三張的感想,雖然說問題與工作有關,但是從抹大拉的瑪莉亞、伊什塔爾到瑪烏給予的指引,似乎有那麼一點曙光了!只有持續不斷追求底心裡的愛,方能從中投射出真實的自己。







今天興起抽了三張與正職工作相關的占卜卡「女神神諭占卜卡」。最近老是覺得改變即將來臨,說不出來的放空,感覺要斷捨離些什麼,卻又不是很清楚,每日的夢境很多樣、複雜,卻不明白其間的關聯性。

來列所抽到的三個指引:
  • 不管表象如何,愛自己愛他人與每個狀況
  • 給自己足夠的愛,拒絕別人佔用你的時間與精力
  • 你被召喚入環保行列
天啊!太可愛了,被召喚環保,雖然本來就盡量使用環保餐具、海龜玻璃吸管、西班牙食物包等生活小幫手來減少塑膠餐具的廢棄。想起小時候總是擔任衛生股長,就彷彿是宿命(笑倒)。

過去

抹大拉的瑪莉亞(無私的愛):人類爭執、評斷、混亂的低層表現不過就是較低層次。我選擇崇高的意識境界形式,在這裡,愛至高無上。
牌義

  • 不要擔心別人對你的看法與說詞
  • 用愛來療癒這個狀況
  • 將愛傳給那些傷害或對你不公平的人
  • 原諒自己曾經做過或沒有做到的事
看到這張牌的時候,對瑪莉亞的印象停留在聖經,然而看牌卡意思的時候,想起最近不斷浮現小時候、求學時、外宿時那些曾經傷害或是讓我感覺到不公平的人事時地物。再度想起的時候,已經沒有當時的憤恨了。這張卡讓我想起現在的我的確不擔心別人對我的看法與印象,那些都不重要,我用愛與接納看待這些事,讓這些訊息隨風而逝。

當下

Ishtar(界線):將自己抽離,對這個狀況重新評估,當你尊重自己個人的界線時,他人也會開始了解並且尊重你心中與他們自己內心裡的界線,這才是教導他人的健康作法。

牌義

  • 你付出過多
  • 果斷一點
  • 不要因為罪惡感或責任義務做事
這張卡片的訊息著實讓我震了一下,界線。之前工作上不斷被踩線時,免疫系統、皮膚的狀況層出不窮維持了好幾天才漸漸消失。是不是做太多了?我是不是小偷,偷走了別人理當付出的部分?透過罪惡感做的一切,不是真的付出,只有透過主動愛的付出,才是真正的貢獻。

為了不讓父母親傷心而做出的決定,是真的好嗎?自己不斷地委曲求全,到底是為了誰?

該如何設立好內心的界線與他人和平共處,進而教他人的健康作法呢?先從勇敢說不開始吧!

未來

Mawu 大地之母:地球是物質生活的生命動力,因此,不斷以更多的污染玷污這顆星球不合常理,你的貢獻不管多小都極為重要。透過一些少量與簡單的生活改變,你會大富度增加這個星球的福祉。

牌義

  • 你的人生使命與環保有關
  • 使用環保概念商品 
環保的涵義非常廣,暫時還沒想到未來有什麼方向可以發展,持續落實目前的玻璃吸管、環保餐具、自備碗筷、西班牙食物袋吧!

---
靈氣祝福傳送: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