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問與答|做完靈氣後21天才能做第二次嗎?


今天替朋友作靈氣,結束後心得交流,朋友問到「如果要約第二次靈氣,是不是要經過 21 天才可以施作第二次呢?」

這問題很有意思,看到 21 天期間,我聯想到的是我們學習靈氣之後的 21 天淨化期。

淨化期是做什麼呢?

淨化期,對我來說,是指在學習靈氣並且接受點化之後,連續 21 天不間斷地替自己做靈氣、並且記錄心得。有些人會執行比較嚴格的 42 天淨化期。其中如果有哪一天漏做,就要從 0 開始從新計算 21 天的淨化期。

所以當時做淨化期功課的時候,每天都提醒自己睡覺前一定要做一輪,不然就前功盡棄啦 XD 

靈氣可以多久做一次?

對靈氣工作者來說,沒有太多限制,一天想做兩次、三次都可以,多做不傷身、也不害誰。對於接受靈氣的個案來說,會不會有靈氣接收太多的問題呢?答案是不會。靈氣不會多,因為靈氣知道自己該往何處而去,完全不用我們煩憂。

一般來說建議連續做靈氣三天到四天,感覺尤佳。如果時間上不允許,每週一次是不錯的選擇,在兩次靈氣的時間間隔之間感受身體情緒上的變化,生活上的轉變,也是不錯的觀察機會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