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治療|一對一個案預約 Reiki Healing



靈氣治療(Reiki Healing)

靈氣是一種身心合一的藝術。透過靈氣的頻率,使得身心放鬆、消除緊張、緩解身體的不舒適。在歐美,靈氣常用於手術完成後以減少疼痛、進而輔助加速痊癒。

關於小卡

來自台灣,擁有靛藍小孩的纖細敏感,透過靈氣與靈魂連結與傾聽。從接觸靈氣、到成為師傅,開始研究薩滿。靈氣不只帶給我生命的寬廣,更讓我看見為自己生命成長負起責任。

臼井靈氣三級靈氣師父 卡魯那靈氣一階國際認證執業人員 卡魯那靈氣二階國際認證執業人員

◎ 什麼是靈氣(Reiki Healing)

靈氣是一種身心合一的藝術。透過靈氣的頻率,使得身心放鬆、消除緊張、緩解身體的不舒適。在歐美,靈氣常用於手術完成後以減少疼痛。

◎ 靈氣調整 (一對一靈氣能量調整)

調節氣場 舒壓放鬆 協助釋放壓力 改善睡眠品質 傾聽靈魂脈動
時間與費用(包含場地)
  • 90分鐘:台幣2,000
目前開放時段(限白天)彈性,請來信確認。

地點
  • 台灣台北(近捷運站)
  • 西班牙(地點不固定)
預約流程
  1. 來信 wlsherica@hotmail.com
    • 信件主旨「預約靈氣個案」、內文附上姓名、聯絡電話、方便的時段
  2. 小卡將以E-mail與你聯繫
  3. 確認時間與地點後、先行匯款
  4. 預約完成
--
Ong Namo -I bow to the subtle divine wisdom
Guru Dev Namo - I bow to the divine teacher withi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