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靈氣|第三級師傅訓練 第二日心得感想


感謝老天,我終於拿到「臼井靈氣 第三級證書」!台灣內政部立案登記、全世界皆通用的靈氣師傅證書,可執業、可點化,最重要的是繼續實踐靈氣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能夠學習靈氣真是太好了!能成為林老師與章老師的入門弟子,是我這一生中不後悔的決定(之一)。

沒有最難、只有用心

經過第一天的靈氣三級課程資訊轟炸與練習,原來點化有如此多如牛毛的細節以及注意事項,這些都是成為師傅必須克服的挑戰。包括符號是否正確、發音是否標準、流程是否順暢、站姿是否不會傷腰、與個案之間的互動、個案記錄表所需的內容、甚至是靈氣師父的職業道德、倫理守則都會在靈氣三級課程中得到圓滿解答。

第二天一早,老師與同學們互相詢問回饋與感想後,繼續不斷與夥伴練習點化過程、口訣以及流暢度,光是流暢還不夠,要有韻律與帶入優雅。換言之莫急躁!需放慢腳步,融入時間的流動裡,讓自己成為時間的一部分而不受影響。

由於每個人感受不同、覺知方式也不一樣,以下是我在與同學練習點化過程中所感受到的現象
  • 像是一團有顏色的氣體,在眼前出現
  • 聽力變得特別敏感(已經是聽覺系的我,聽覺變得更敏感好痛苦啊啊啊啊)
  • 覺得腦子有點累、用腦過度
  • 覺得能量在雙手聚集、揮之不去
  • ...
對我來說,臼井靈氣三階與一二階最大的差別是心境上的轉換。

在三階課程開始前,內心略有不安,擔心自己過於隨性的生活方式,恐不能勝任三階課程的宗旨。隨著連續兩天大量練習、記住老師在課程中所傳授的內容,漸漸體悟到什麼是「隨心,不所欲」,一種即將成為老師的覺悟,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每一環節都不漏失,這是我踏入三階最深刻的體悟,而我將持續在生活中學習與觀察。當靈氣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想「所欲」的框架也將隨之消失,達到全然隨心吧!

靈氣三級會不會很難

跟著林老師與章老師從靈氣一級、二級到卡魯那一級、二級,到現在的靈氣三級師父課程,最燒腦耗費體力的莫過於靈氣三級,不只是大量資訊湧入、邊學邊吸收的資訊,必須正確無誤,需與莫老師(也就是林老師、章老師的師傅)所要求的一樣完美,才可驗收結業。我的老師以高標準要求我們必須要100%的正確點化,同時告訴我們有可能出現的突發狀況,如何以不變應萬變...等。

謝謝老師、謝謝同學、謝謝我自己,感謝這一切讓我在三月第一週這兩天完成臼井靈氣三級證書,成為師傅!

完成三級點化後,接著分享21天淨化期感想、開始徵求靈氣個案申請(地點:台北、台中、西班牙)!

註記:我的靈氣老師為潛能密碼心靈科學中心的林一凡老師、章景慈老師。想瞭解更多,可以留言或是私訊給我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