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靈氣|第三級師傅訓練 第一日心得感想


幸運通過臼井靈氣師傅訓練面試,為期兩天的受訓,膽戰心驚的來到培訓第一天,到底為什麼回家時,居然全身筋疲力盡(大笑)。


靈氣為我帶來豐盛:邁入第三級

進入臼井靈氣第三階前,已經先修習過卡魯那靈氣第一階、第二階,成為國際合格執業人員、實作後,才報名臼井第三階師傅級的面試。當時對第三階所瞭解的不多,雖然網路不乏資訊,但各家派系習慣不一,就大膽不假設的向潛能密碼林老師報名三階面試。面試過程約30分鐘,分筆試與口試,過程輕鬆卻不馬虎,除了瞭解符號用法是否正確,最重要的是報名三階的動機,是為了成為靈氣師傅進而傳承靈氣,又或是其他原因,都是三階面試必備的試題。

附註:以下所提到的靈氣即臼井靈氣。

靈氣第三級培訓第一天

有別於第一級(靈氣入門)、第二級(遠距離符號),靈氣第三級(師傅級)的培訓方式截然不同。第一階是面對面的靈氣,同學們在老師的指導與守護之下,彼此相互練習、回饋分享。二階來到遠距離符號,同樣在老師的指點與守護之下練習、分享,而且還有分組回家作業。第三級訓練過程主要著重思想的傳承、符號精確性、發音正確度、點化過程不能有任何瑕疵。

整理培訓第一天感想
  • 複習學過的符號
  • 學習新符號
  • 瘋狂實作練習點化
絲毫沒有太多休息、放空時間的三級課程第一天,不得不說超級耗費腦容量,不只是還沒到午餐時間就餓了、傍晚還沒下課就想著要吃晚餐了,想當師傅真不容易啊!

這天學到一句讓人非常感動的祝福話語「你與我,從現在起將置身在宇宙豐盛的源頭直到永遠」。這句祝福話語是多麼美啊!

明天終於要驗收考試了,祈禱。

附註:潛能密碼中心的靈氣學習都包括「點化」、都包括結業後21天淨化期,需完成方圓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