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能量》療癒密碼 The Healing Code


試想,為甚麼你我他人會生病?什麼是病?病從何而來?人家說壓力致病,真的嗎?病徵帶給你什麼樣的訊息、要傳達給你什麼故事?Alexander Loyd, Ben Johnson贈與人類的療癒密碼不是心理治療、更不是心理諮商,他更不需要強迫你記起痛苦的回憶或是任何體驗,而是一種能量的轉換,一份禮物。就讓全然的真相與源頭開啟你的療癒之門吧!
..
因緣際會聽到朋友在練習療癒密碼,透過啟動被關閉的免疫系統、自我療癒系統,嘗試改變窘迫的生活。也很開心有機會閱讀這本七彩封面的療癒密碼一書,認識風靡五大洲的自然療癒法,也開始小卡的實驗之路。療癒密碼是由Alexander Loyd, Ben Johnson兩位醫師所親身研發、撰寫的心法,就讓我們快速瞭解一下吧!

豐盛的秘密

壓力是體內能量所引起,你同意嗎?心病才是關鍵?信念的力量,療癒密碼引領你撕下細胞的破壞性記憶,接受真相。從小到大,各種記憶片段在細胞中受到負面信念的滋養著,一圈又一圈的信念模式逼得你不得不重複許多人際關係的輪迴。然而,如此的固定模式,卻是讓你距離心更進一步的開端,心碎不是結束,而是心的開始,要你「看見」、「覺察」。

不論傳統醫療是否如業界所說的到了世界觀的盡頭,預防醫學始終都不退流行。如能從現在起就針對自我免疫預防功能做補強,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也倒是值得投資自己的開始!從壓力到發生病徵這段期間,其實可長可短,在任何一個機制點都可以出奇制勝,端看你是否相信此事,是否願意相信自己有自我成長的力量。

以前唸書時,台上老師總說預防醫學很重要,我想大概是在paper發表實證醫學上很重要吧!小卡鼓勵疾病展現在你眼前時,盡所能的使用身邊的傳統醫療系統作處理。牙痛去掛牙科、皮膚難受請掛皮膚科,對症下藥我想你是明白的。預防呢?不求人,從自己開始。

自癒之前的節奏

書中提到一個概念很不錯,是赫氏反應(Herxheimer reaction),這名詞來自Jarisch Adolf Herxheimer、Karl Herxheimer兩兄弟在研究梅毒治療過程中所發現,患者在痊癒之前會出現高熱盜汗、噁心嘔吐等症狀,雖然出現症狀,但是隨著治療進程,該反應會緩解且消失最終走向痊癒,又稱暫時性「惡化」。

在靈氣能量這一塊也可能出現赫氏反應,不論是能量補充勾起身體某一塊的難受、不舒服,都是一個過程,一個需要你虛心接受的過程。

療癒密碼讀後感

如果你對療癒密碼充滿好奇,建議直接購買這本書,因為一本在手勝過千言萬語。他是少數幾本小卡覺得頗值得買在家作為工具書的其中一本。不論是療癒密碼的準備、流程、可能遇到的疑問感受、多人的親身經歷等,在書裡都一應俱全!

療癒密碼實驗開始

5/9開啟療癒密碼作業第一天,按照書中的步驟循序漸進一天三回、每一回至少6分鐘,搭配靈氣符號以及零極限。第一天出現較多小時候的記憶片段,隨風離去,身體沒覺得難受。第二天開始搭配萬用版本的肯定敘述句,出現積木重組的感覺。朋友提到對他來說一天做三回比較有難度,仍只能一天睡前做一次就極限,我想盡力即可,無需過多強求。

ps. 千萬別錯過書中附贈的心病探測器中文問卷,秒回一份你當下心的評量表,很有意思,推薦給你,堪稱讀者限定好禮!

送給大家一句我最近很喜歡的話「真正的謙虛,是用愛與真相來接納人」
參考書目
療癒密碼 The Healing Code, 方智出版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