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靈氣》好奇詢問五四三 part2


持續整理與做靈氣相關的問與答,接受靈氣時會發生什麼事?接受靈氣會對我造成傷害嗎?吃藥與做靈氣有衝突嗎?我可以只選擇做靈氣嗎?靈氣要坐多久才有效果呢?歡迎大家加入做靈氣、接受靈氣的行列!
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下來,做靈氣三兩事,什麼事情要注意,都一一說給你聽。

接受靈氣時會發生什麼事?

有些人眼前會出現許多影像、有些人因為放鬆開始進入睡眠(甚至打呼都有可能)、身上某些部位或是整個身體出現溫暖的感覺、抑或是沒有感覺。感覺是相對主觀,因為每個人細胞、感官受器不全然相同,但請相信:沒感覺不代表沒有能量進入你的體內。

接受靈氣可能對我造成任何傷害嗎?

靈氣的傳遞在於補充你身上所缺乏的區塊。國際知名Jeff Harris表示能量醫學是史上從未一個出現證實有害案例的健康領域。從未有聽說誰接受靈氣而受到傷害。

吃藥是否會干擾靈氣傳送?

接受靈氣與吃藥是兩件事。接受靈氣不干擾你正在服用的任何藥物、補給品等。靈氣不取代的你正在接受的任何傳統醫療。是否停藥,請詢問你的主治醫師或是醫療照護人員喔!

可以只選擇靈氣傳送,放棄傳統醫學嗎?

不行。靈氣是一種補充能量的方式,可以與傳統醫學同時進行,是否放棄傳統醫學,請詢問你的主治醫師或是醫療照護人員喔!別隨意放棄或中斷醫療。

接受靈氣多久才會有效果?

感覺到效果這件事因人而異,即便是頭痛、肚子痛,不同個體所需要恢復的時間也不見得相同。如果無法每天做靈氣,也至少七天一次,每一次至少做一套手位,連續不間斷的至少做三輪以上。單只有做一次,感受不一定會那麼強。

如何得知靈氣對我有效?

記下做靈氣之前、之後的感覺,用文字或是評分做記錄(比方說:放鬆感、喜悅感、不安感、疼痛感..等),不論是打字或是寫在紙上都可以。替自己做一份記錄表觀察感受的差別,是一個搭配靈氣的好習慣。

《我與靈氣》好奇詢問五四三
《我與靈氣》常見問答第二輪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