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靈氣》常見問答第二輪


遠距離靈氣與面對面接觸的感覺有什麼差別?坊間替大家施作靈氣的夥伴與靈氣導師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稱呼喔,修過靈氣課程經歷過點化的夥伴可以替身邊親友或是陌生人事物施作靈氣(點化是什麼呢?),要成為靈氣導師又是更上一層樓的等級了!那必須要經過認證導師給予的層層關卡方可有機會成為靈氣導師,截然不同的兩件事,一起來認識吧!


《我與靈氣》好奇詢問五四三之後,再來繼續第二輪的問答吧!

點化與自學靈氣的差別

其實找到靈氣教學相關的書與文章並不難,坊間網路上比比皆是,那跟著靈氣指導老師學習與自己透過線上教學影片、文章的字裡行間學習,究竟有什麼差別?

最大的差異在跟著靈氣指導老師課程學習,會經歷數次點化(Attunement)。點化是什麼呢?點化必定是經由靈氣指導老師,透過點化儀式淨化學生的能量迴路,調整頻率,指點學生與宇宙能量同頻,也是一種願意接受靈氣意願的肯定。

某朋友本身從事身心靈方面的工作,對能量的感受是密切且敏感。而靈氣的認識是透過書籍來學習,小卡第一次替他做面對面的靈氣傳送時,他跟我說他感覺到我手中有梵文掉落在他頭上,很有意思,就問我是不是有做過點化,的確XD,都被他發現了哈。

遠距離靈氣與面對面的差別

曾看人家說過如果體感不明顯的朋友,建議第一次先進行面對面的靈氣傳送,或許可以加深印象。就小卡完成臼井靈氣一階與二階的順序,也是從面對面手掌靈氣傳送、再進階到遠距離,如果可以面對面透過手掌傳送,自然是不錯的體驗。如非不得已有地緣上的因素,遠距離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請注意遠距離靈氣傳送需要經過二階學習的符號搭配方可完成,可以留意提供靈氣的工作者是否已經修習過二階課程:)

應該要自己學還是請人傳送靈氣即可

朋友常常問我到底要直接去報班上課替家中的毛小孩做靈氣想辦法讓他長生不老,還是花錢請人幫毛小孩做靈氣即可?

好問題啊,一般上完靈氣課程與接受點化以後,有21或42天持續作業的淨化期,這就真的得靠個人毅力。小卡自然是鼓勵上課、也歡迎比較沒有空檔學習的朋友可以找有完成靈氣修課證書的夥伴預約!給自己一個改造的機會、靜下心來感受不曾有過的體驗,每個人都是那樣的獨一無二,實在沒有一個規章告訴你接收靈氣之後究竟感覺如何啊!

好句分享

在一階課程結訓以後,林老師送了我一句話:

「柔順的核心是自信,不是委曲求全,否則柔順是假裝的

自由的核心是責任,否則這是虛假的自由」

多年來的四處奔走想抓住的就是那樣一點點委屈的自由,自由的核心是責任,唯有對自己負責,不論你身在何處、心在哪裡,你就是全然的自由。在看到這句話的當下,眼淚不由自主的滑落。柔順、聽話的背後,不是委曲求全,原來這些都是假的、假的、假的。為了追求真實的自由,花費的時間與金錢,就在看到這句話之後做了結。


謝謝林老師。


《我與靈氣》接受靈氣三兩事
《我與靈氣》好奇詢問五四三
《我與靈氣》常見問答第二輪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