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傳遞


靈氣能量的傳遞,不需要言語,透過頻率或是具現化,單純感受被能量愛護著的溫暖。有時候安慰一個人不用像一個老師滔滔不絕,文化與價值觀讓多數人超英趕美的想趕緊將人救出泥淖,而忘記了,靜靜陪伴的過程,也不輸給走出傷痛的那段歷練。


學習靈氣後的直覺力

在修習過臼井靈氣一階、二階後,有種感覺是學習的過程中無疑也是在鍛鍊直覺力。這直覺力不一定屬於身體上直接的感受,也可能是情緒直覺、視覺畫面、顏色頻率上的感受...等。亦或是像慧眼視心靈作者的影像掃描,也不一定。

在與同學互相實作遠距離傳送時,不論是正在傳送給對方,與對方的共感、體感外情緒上的共振等,心得交流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例如:同學表示在接受遠距離靈氣時...

「身體有很放鬆很輕鬆、很想睡的感覺。內心有個聲音是自己現在其實已經很強大了,要去認可他相信他信任他全然的交給他,一切自然會好起來的。不屬於我的要拒絕。

我傳送靈氣給他時,感覺是:

「過程感覺溫暖,脖子到腹部之間覺得暖。整體心情平靜,尾聲時冒出誠惶誠恐,四個字。

到目前為止,不一定每每遠距離在心中呈現的都是文字或是體感,體感包括情緒,有時會出現視覺上的影像,訓練直覺果然需要一些時間。同時對自我的剖析、探索內心的感覺,不論那一個自己是透過什麼方式顯現,都值得記下來,成為自己的資產。

如何練習直覺力

練習慢慢呼吸、想像力、無時無刻對自己的情緒做覺察、信任第六感、打開感官(像小卡的聽覺與嗅覺就異常的必視覺靈敏許多,這次的智齒事件,也將味覺敏感度提升到一個層次,感謝智齒的一切)。

遵守著靈氣生活守則,就在今天我不生氣、就在今天我心懷感激...也是很棒的開始。

靈氣與失戀

朋友曾經問過失戀後是否能靠靈氣能量傳送來振作?

失戀這件事,對當事人來說真的是大哉問,不論是被分手的一方,或是主動與人斷絕關係的那方,都會感到一定程度的壓力。這股壓力來自情緒,在到達一個臨界點之後,像是一杯水裝滿以後,溢滿了出來。首當其衝自己的情緒得先好好的梳理、釋放。大腦會不斷地逼迫我們去尋找分手的原因、對方為什麼不愛我、對方為什麼愛上別人、為什麼我愛的人都不愛我,所有的問題像是核子彈一樣不斷地在腦海中轟炸,有些朋友甚至承受不了轟炸,進而出現胸悶、心窩痛、背痛、喉嚨痛等症狀苦不堪言。

當然可以透過傳遞能量給予對方當下最需要補充的部位,給予支持感。這是無庸置疑的。

同之前所寫過的三篇文,文章中提過一切的疾病與症狀都來自於情緒的對照。當然來與小卡聊聊的朋友或是案主,小卡會先從the art of comfort的思路開始,傾聽與陪伴,盡可能讓對方釋放自己的情緒,或者是什麼也不說,散個步、分享一本書,都是安慰的藝術。

小卡建議如果你對接受靈氣能量有興趣,不妨花個時間走進大自然,不管是與花草為伍、或是森林圍繞,給自己一段時間享受大自然的寧靜與力量。
How to do Reiki for healing heartbroken people? Just start it from releasing negative emotions like sadness, anger, and so on. Let Reiki calm his/her mind and emotions. At the same time, you are comforting his/her. 

---
靈氣祝福傳送: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