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靈氣》好奇詢問五四三


開始提供傳送祝福預約之後,許多朋友詢問的QA一次收錄在這裡喔!不論是誰適合接受靈氣能量?如何徵詢對方同意?是否可以替家中寵物寶貝做祝福傳送,一次解答。


誰適合接受靈氣

許多朋友對靈氣這兩個字仍心存好奇,畢竟...這還是一個頗玄妙的字詞,小卡在這裡列出常見接受靈氣補充的情境:
  • 感覺身心平衡
  • 感覺情緒突然湧上心頭,不知道該怎麼辦
  • 感覺身體這裡痛、哪邊不舒服
  • 感覺寵物心情不太好,懶懶的,想替他/她做點什麼
  • 準備接受手術、心情很緊張焦慮
  • 準備迎接人生的轉捩點如大考、面試、提親、說分手,心情焦躁
  • ....
  • 純粹想感受靈氣能量的流動
根據過去接案經驗,通常預約的目的是祈禱親友平安健康、事業順利。一部分是替在病床上與病魔抗爭的親友祈求,希望藉由能量補充讓對方好受些。小卡在這裡強調靈氣是能量的補充,是引領生命或是物品,往最適合他/她/它的方向前進,對小卡來說,我不做批判、不做評斷,更不妄下結論。

如果今天你想知道的是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好好一個人會突然倒下?為什麼他/她會離開我?為什麼同學要排擠我?為什麼同事看我不順眼,處處讓我為難?為什麼家中的貓兒狗兒看起來病懨懨,已經求診中之外,想再替他/她或是自己補點能量,靈氣是很適合的選擇。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需要什麼,歡迎留言或是在預約欄位寫下你的問題,小卡會盡快回覆。的確在美國,靈氣能量療法屬於健保給付範疇,哈佛附屬醫院更提供患者與家屬靈氣療法是醫療人員在工作上的輔助技能之一,再次強調靈氣能量祝福不能取代現行醫療方法。

案例一

例如手斷了,希望透過靈氣輔助讓手接回來,這個應該沒半個人願意...幫你施作靈氣,如果有...你可能要再三思量。當然以這手斷的例子來說,透過能量補充,有機會可以達到疼痛減緩,但...手還會是斷的這樣。請尋求現行醫療科技來接回你的手。

案例二

上個月朋友問過我靈氣是否能達到立即療效?讓正在疑似吸毒的某某某回頭是岸?疑似吸毒本身就是一個猜測,一個尚未經過證實的行為,某某某是否回頭是岸,這樣的描述來自於朋友本身,如果你期望透過靈氣能讓某人受到自己思想的控制(例如希望他認真唸書、希望他趕快嫁了、希望他的病趕快好...等),如此的個案,小卡會提供靈氣以外的其他方式做參考。畢竟,職業道德才是最重要的。

是否能替別人預約傳送遠距離祝福

遠距離守則第一條就是需徵求他/她人同意,不論是在哪裡,哪怕只有一道門之隔,都可以在徵得對方高我同意之後,傳送遠距離祝福。如果你不方便詢問對方是否同意,小卡會詢問他/她的高我,是否願意接受遠距離能量祝福。一起保持輕鬆、寧靜的心情即可。

傳送靈氣給別人會不會沾到髒東西

有一些朋友在預約靈氣時,會向小卡詢問這樣的擔心。靈氣能量的傳遞,施作者本身是一種管道,能量透過我們傳送到它該前往的所在。所以傳送靈氣給別人,對施作者像是我們來說,不會沾到髒東西。

如果有體感、視覺上的呈現,那是一種頻率能量的共振,藉由這樣的形式呈現在施作者的身上或是腦海中。

小卡建議靈氣施作前五分鐘可以與老師討論一下狀況,能量傳遞結束後,也可以與老師分享感受。當然,什麼都不說,也是一種選擇。

接受靈氣有什麼禁忌

大笑,沒有禁忌喔。唯獨接受遠距離能量祝福的朋友,一天只能接受一次。

每天愉快地做自己吧!End with gratitude for the gift of Reiki.

《我與靈氣》接受靈氣三兩事
《我與靈氣》好奇詢問五四三
《我與靈氣》常見問答第二輪


--
靈氣祝福傳送: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