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2 下個決定


如果有機會重新替自己扳回一城,讓靈氣為自己帶來豐盛,重新開啟對宇宙、生命的念想。42天的作業就顯得太簡單,簡單到需要好好發揮毅力執行。第二天來到臍輪區,同時這天也出現了小人事件的後續。真要我說,我一定很有價值,因為讓這些小人們花費如此心力做黑函、散播謠言,以及拉出一大串粽子。謝天。

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2 臍輪

關於感受、表達感受這課題都跟臍輪能量中心有關。當這裡被阻塞,就會失去創造力的流動。表達之前,學著練習沈靜與傾聽。分辨真正感受、迫切的貧乏有什麼差別。當遇到抗拒,誠實的接受那份抗拒,就能夠化解。

如果這一關卡住,可能造成內分泌系統失調。

在這天的15分鐘裡,靜靜地回想從小到大遇過與感受傳遞有關的事件、雖然近期的記憶力較為深刻,想起來的也多是最近兩三年事情,但走過一個是一個,模式的消除不會這麼秒結。

當我回想起來以後,讓那件事情在我心中念想中實際走完一次。最後5分鐘徹底感謝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與我一起經歷這份課題的人事物。


女神帶來的指引

雅典娜:你知道該怎麼做。信任你的內在智慧、立即採取適當的行動。

如果需要,你可以請我給一個徵兆,讓你知道你已經正確無誤地聽到自己內在的智慧。但要保持信心,這個指引為你與的人至愛的人捎來非常好的消息。
  • 別再拖延。
  • 不要將自己的力量交到別人手裡。
  • 信任你的直覺。
  • 不要在事後評斷自己。
  • 你是正確的。
  • 注意重複出現的想法並且執行它。
小卡翻譯機:想離職就趕快,不要將你的決定交到別人手裡,相信自己想離開的直覺,不斷出現的訊息就是在警告你必須要走了,這個念頭是正確的,已經出現半年了就趕快執行他吧。感謝女神的指引。

豐盛42天日記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1 遇上小人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2 下個決定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3 大雨滂沱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4 不用擔心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5 付出過多

靈氣Q&A


  • 《靈氣實作》五月份的靈氣公益實作
  • 《我與靈氣》常見問答第二輪
  • 《我與靈氣》好奇詢問五四三


  • Now I would like you to apply my charity event for remote reiki healing in June, July and August. One person for one month. Just leave a comment here with your e-mail and nickname, I will let you know whether you get it or not. In this charity event, you will get one time (around 10-15mins) per week, totally for four weeks with my remote reiki healing. Just donate USD20 to any charity organization you like, then send me back your receipt (the donated date should be in one month)!

    • leave you e-mail and nickname in comment
    • get my e-mail for event ticket
    • donate your money to any charity org you like
    • let's get it started.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