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靈氣》正直良善的靈氣師如何尋找


蝦味先事件帶給台灣同胞一記震撼彈吧!從小吃到大的老牌子零嘴居然居然居然良心被啃去,被踢爆一堆新聞之後也不曉得蝦味先是否會東山再起,但那股傷勢必是揮之不去。何謂良心?找醫療人員、占卜師、靈媒、巫師、靈氣師的時候也是一樣,該如何選擇與自己投緣的呢?無論如何,切記正在進行的任何治療都不應任意停止,請與醫療人員深度討論喔!

從三月份結業靈氣二階課程以後也過了數十個日子,這段期間開始執行賺學費靈氣公益活動等實驗,為了有朝一日成為靈氣師,累積大量的實作經驗是不可避免的修煉之路。同時閱讀大量身心靈相關的書籍,也包括最近正在讀朋友介紹巴觀所寫「愛從接納自己開始」。

學習的過程:愉悅、喜樂、充滿能量。

另一方面工作上源源不絕的個案湧入,比如說詢問復合、如何突破情感上的困境、如何讓對方重新喜歡上自己、如何趕走內心偶爾的焦躁,沒理由的乾嘔該如何平復、一直接受諮商但感覺沒什麼效果該如何是好...等。

其實找醫師、心理師都好,多半會先打聽打聽評價,有人推薦似乎好像心安不少。靈氣師也是。除了確認證照、評價以外,請勿暫停正在服用的藥物或是任何療程,一定要與主治醫師做深入的討論。

值得一提在瑞士,醫師為了配合治療加速恢復,介紹靈氣師給病人是非常普遍的。有些靈氣師有特長,有些人擅長燒燙傷、有的主攻氣喘與痛風等。儘管不是所有國家的醫療體系都認同靈氣治療為輔助療法。瑞士的DVSP協會仍然指出靈氣師應與傳統醫學合作,因為一名正派的靈氣師不會告訴病人不準到傳統醫療就診

就靈氣來說,接收靈氣不影響任何你正在接受的傳統醫療,靈氣在於緩和你情緒、補充你的能量,靈氣的頻率波動帶你進入深層放鬆。如果感覺最近比較不容易睡著、容易感冒、沒理由的頭暈等,都是身體在帶給你的警訊囉,請務必務必觀照自己!

找到良善投緣的專業人員,世界和平。不過世界往往不是如此運轉,詐騙聲音依舊層出不窮。不論你尋找的是醫療人員或是非主流療法的從業人員,請依循你的直覺、傾聽內在的聲音,多接觸大自然帶給你的心靈撫慰吧!

How to choose the right reiki master? Well, you could start a talk with them. Just trust your intuition, or more simply, chat with the one you like most.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