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靈氣》相遇


Reiki靈氣是什麼?能量與靈氣的關聯是什麼?接受靈氣後會有什麼反應?為什麼在歐美,靈氣療法納入健保?靈氣,引領你前進生命帶給你的安排。有些朋友在接受靈氣後感覺特別飢餓、有的朋友則是進入冬眠期不斷補眠、有的甚至沒有任何感覺...這些,都是屬於你的自然反應。

Reiki 靈氣是什麼? 

靈氣是存在於宇宙間的能量,他來自振動頻率更細緻的層面,是愛的頻率、也是純然的光,也是生命能量。靈氣療癒可施展於人類 (嬰幼兒、成人等皆可)、寵物、植物身上。靈氣是一種陪伴,而非評斷。透過傳送祝福,生命做最好的安排。狀況因每個人而異,有可能覺得與平常日子一樣、可能覺得充滿力量。 

Reiki is a Japanese tech for relaxation and stress reduction. It is displayd by laying on hands. For all of us, for this universe, life force energy would flows through us. Reiki is safe, simple and nature. All you need to do is being happy.  

Reiki 臼井靈氣是?

 一套自然的身心整合藝術。在歐美,許多醫療人員等療癒工作者,會將臼井靈氣整合進入自己的工作形式中,可以使他們原本使用的技巧更具效果,而且具有保護自己的功能。 

接收靈氣祝福後會有什麼反應? 

有一些情緒能量的釋放會透過身體不舒服的方式展現,這是正常的、正常的、正常的,說三次。大約兩三天就會好。所以這是一種好轉反應,是好的事情。還有,如果有情緒,就釋放吧!用說的、用寫的、畫的都可以。

慶祝小卡靈氣筆記開寫,從2017三月起記錄過去半年與靈氣相遇到現在的點滴,讓對靈氣好奇有興趣的你/妳,有更多認識。This is my blog for Reiki life, welcome to share your Reiki experience with me.

《我與靈氣》接受靈氣三兩事
《我與靈氣》好奇詢問五四三

《我與靈氣》常見問答第二輪


--
靈氣祝福傳送: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