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靈氣》學習靈氣後的我們


對於施作遠距離靈氣祝福後的同學們,施作後的感受都大不同,如同一階面對面靈氣傳送一樣,雖然我們都是能量流通的管道,然而每個人的體感與接收度不會全然一樣,究竟有什麼差別?


一階靈氣結訓

一階下課後,老師交代務必要洗頭、洗澡,洗去身上的一切,重新開始。後來知道,一階靈氣結訓以後,同學們在生活中也有些許的感受與體悟,不論是幫自己補充能量,或是替身邊的人傳送祝福,讓能量往他該前進的地方走,甚至是在外頭用餐,料理中傳遞的能量感,也多少能讓用餐的人感受到,廚師當下的情緒,這每一些些的感受,都很有意思。

結訓後的21天作業期,偶爾會覺得情緒起伏較大,都是在有自覺的情況下,比較不會亂發脾氣(是說我本來脾氣就不壞)。有些同學表示感覺生活起來更加穩定、穩重,一覺得哪邊怪怪不舒服就會趕緊替自己補充一點能量,畢竟出外走跳,消耗得也快。

二階靈氣結訓

有些同學在做完遠距離,全身不舒服,感覺對方的負能量也在自己身上點了開關。而我跟另外一個同學則是會覺得餓,除此之外沒特別感受。非常有意思的遠距離施作祝福。不論是哪一種感受,都是人生中學習的體驗,虛心接受。

我仍相信,宇宙能量透過我們的手傳遞到自己或他人、物品的身上,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傳遞的管道,不會有所謂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問題,如果某些部位在施作結束以後仍然感到難受,可以針對該部位自行多加強。

與一階最大的差異在於二階多了遠距離符號,我們的能力已經超越了對人類施作,意思就是可以對電器用品、各式你看得到的形象,進行祝福傳送。對,包括你家裡的任何物品。舉一個朋友家吹風機的例子。

這是一台從日本帶回來台灣使用的某牌吹風機,開封之後家人覺得這台吹風機根本是機王,無法一次加熱到全滿格,需要暖機到正常使用,否則吹風機會鬧脾氣,燈亮著但不給你風吹。家人用得非常不知所措,覺得在日本能買到機王也是運氣很好。不確定是否與台日電壓之差有關,但該吹風機理論上也有內建變壓功能。某一晚,這吹風機又鬧脾氣了,朋友想半天,也不會修理,決定給吹風機下個祝福固定,忽然就...又恢復了,一直正常使用到現在好幾週也沒事,之前莫名其妙熄火的吹風機好像復活一樣。

吹風機日記:持續觀察中。

插曲:我的手指

上週末不曉得怎麼著,應該沒人特別想拿刀切自己吧?就在洗菜刀與砧板之時,右手食指莫名靠了過去,還特地挑個關節處,明明是用了多年的鈍刀,不到兩秒,血就嘩的流下,頓時還真有點像在流理台拍恐怖片那樣寫實,愣了兩三秒,不曉得是天氣作祟還是怎麼來著,總之一點也不痛。

趕緊將傷口抬得比心臟高一些,是說三分鐘過去都不像要止血一樣,下了一個淨化符號,一分鐘後漸漸血就不太流了,給傷口一些生理食鹽水、優點,就上OK棒了。一公分寬的傷口,也沒想太多。兩天之後,閒不下來的我跑去手搖磨豆,已經安分的傷口就在磨豆機的手把碰到了傷口後,嘩一聲OK棒又沾滿了鮮血...我內心想說有事嗎,又來了。

貴為一個常常不小心切到手指的我來說,同學傳了一截圖給我「手指的問題代表哪裏需要放鬆或是丟棄,食指代表的意涵是自負與害怕」,上一回才切了左食指一小塊肉...這回右手食指也展示了他的憤怒。

究竟...代表什麼呢...

--
靈氣祝福傳送: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