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直傳靈氣在台北與東京


(感謝大家,已經徵滿囉!)繼上次在 Newage 版上徵求遠距離靈氣體驗,如今工作忙到一個段落,閃過做公益直傳靈氣的活動,目前到年底 12/31 還有三個月的時間,一個月徵求一位志願個案,在該月內會做 3 次面對面的直傳靈氣,所以總共徵求三位喔!



發起

2018 即將在三個月後結束,想藉由這次的活動傳播靈氣協助書屋繼續往前走。

關於我

喜歡安靜的場所,擅長遠距離觀察人群,習慣情緒感受並且透過文字傳遞。目前是臼井靈氣三階師傅等級、卡魯那靈氣一二階國際認證執業人員,平常有替自己、靈氣課的同學、周遭的親友傳遞靈氣(直傳或遠距離)的習慣。

關於靈氣

靈氣常見問答
靈氣五四三發問

時間

十月:一位 @台北
十一月:一位 @東京 & @台北
十二月:一位 @台北

空間

台北:地點靠近捷運文湖線內湖站2出口
東京:地點還不確定,來信議

費用

靈氣服務:免費
自行負擔場地費:1.8 小時/500元

# 小卡個人私心希望在接受靈氣之後,捐款給「台東孩子的書屋」,金額不限又可以報稅,我曾經做過書屋的志工,認同書屋對台東孩子的理念與努力,介意者不用勉強喔!

預約方式

請 E-mail wlsherica@hotmail.com 報名
信件標題「預約公益靈氣活動」
並提供
姓名
有做過靈氣嗎?如果有,是哪一種靈氣呢?
為什麼想做靈氣?
想預約哪一個月?
可以在當天提供心得回饋嗎

附註
來信眾多,我會選擇有緣分的那位進行靈氣~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