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應用 物品其實不止是有形的東西


最近幾個月小卡都會待在西班牙處理工作上的事,發文頻率稍微少了些,但操作靈氣的機會不減反增(笑)。一方面靈氣三階的夥伴在詢問一起修靈氣四級以及後續開課事宜、一方面人在外地遇到狀況就是比在台灣多,讓靈氣充斥在生活中的感覺,很棒。



小卡目前所在的西班牙城市是薩拉戈薩,是阿拉貢區的首都,但跟馬德里、巴塞隆納很不一樣。不只是它屬於內陸城市,人數、建築風格等都自成一格。這陣子小卡主要租有廚房的公寓房型,透過自己料理三餐省下一部分外食費。

最近不曉得走什麼運,除了右邊肩膀開始罷工之外,廚房的cocina eléctrica也鬧脾氣,一方面不是很了解這種看似先進的電爐,一方面沒有操作手冊,而且旅館也沒人囧。在驚慌30分鐘,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煮太多把爐子都弄壞了,一方面詢問其他剛好在西班牙的朋友。

就連上網查詢該爐子型號也不得果orz。最後靠操作靈氣加祈禱,爐子終於回復正常....

有時就是如此出其不意。

剛到西班牙處理學校雜物的時候,一度怨念很深,因為凡事都想得跟自己當初預設不同。靜下心想想,如果沒有這些設限,就不用花力氣在抱怨上了,對吧!想到此,不就是一場修煉之旅?考驗自己對環境的彈性與態度,說重一點,不期待就不受傷害,保持開放的心情,接受當下的結果,就是最好的安排。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