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希望 腳踏實地分享靈氣所見所聞



靈氣筆記格子成立至今即將滿一年,謝謝各位舊雨新知在這裡聽我嘮叨嘮叨,我正在2018靈氣世界邁向第一步。

感謝酒雄邀請「跨領域創業家小沙龍」,我開誠布公的表明了多元的身份以及專長,在精通與博學之間,我選擇開心,體驗生命中的每一個環節,歡喜也好、痛苦也罷,都是我的一部分。

就像臼井靈氣守則一部分「就在今天,我不生氣。就在今天,我對所有的事心懷感激。」感謝來到生命中的所有大小事,當然我也會生氣,就像昨天騎車時,突然有個騎士靠到我旁邊喊「危險駕駛,罰一萬二」。原來不能單手騎機車啊!當下的我感覺莫名,究竟對方是出自善意還是惡意告知危險駕駛,抑或是他就是到處拍照檢舉的人。世界仍需要許多雞婆的人,感謝陌生人提醒,不能單手騎機車(那腳踏車騎士還真自由,隨便騎都不會被開罰)。

過年後也將開始繼續招募靈氣體驗(規定很嚴苛、勇氣者歡迎報名)、三月份研習靈氣三階,透過靈氣的手感進一步認識這宇宙,相信還有許多未知的事情等待探索、感受豐盛。

暫時待在台灣一小段時間,預約手作靈氣、遠距離靈氣,歡迎與我聯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