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魯那靈氣》學習後的五個月感想


一般提到靈氣,直覺聯想到的多半是日本系統的「臼井靈氣」。其實靈氣亦有分很多系統,其中有一套來自美國、較年輕的靈氣是卡魯那靈氣。是1995年由 William Lee Rand 與多位治療師所合力打造的一套靈氣系統。也是 小卡我在今年七月向 潛能密碼中心 的林老師、章老師所習得的技能。

學習卡魯那靈氣後五個月

結訓後實行了淨化期功課、與同學相互練習,完成功課後開始找個案練習、體驗,交換心得回饋分享,度過了幾個月充實的靈氣生活。隨即出國工作這段時間,雖然沒有花完整的一小時替自己進行能量補充,也抓點零碎的時間,透過視像化、進行實現。

值得提出來的是,開始夢見其他時空的我。醒來後的夢境依舊如此清晰、真實。不論是跟朋友(這一輩子中曾經的朋友)在海上進行逃命水上活動。夢見家人與我在其他時空時,仍是一家人,然而某些過程印證了現在這個時空的狀態,為甚麼會有查無此因的腳痛?還是在大講堂中不斷的拼命學習、上課的我,連學生被活生生砍下一隻手,我也還是努力學習。雖然夢醒後的我,並不累,仍覺得分外熟悉。或是夢見與今生的誰誰誰和解,可能是已斷絕關係的前合作夥伴、已不再往來的前朋友,已不重要。

當這些夥伴進入我的夢中與之和解,我心中的羈絆也隨之消失無影無蹤。我想潛意識也是這麼期望的吧!推我一把,督促我趕緊邁向下一步,起步不比人家早、猶豫的時間倒是比其他人長。

與五個月前的我相比,人生目標略調整方向,正在歷經匱乏的考驗、確認了2018上半年的計畫。匱乏聽起來有些可怕、讓人恐懼,然而我告訴自己無所畏懼。開始讓卡魯那靈氣在身體流通的轉變,一點一滴,看似緩緩前進、卻又快得讓人無法招架。清理前世細胞記憶的功能,實在所言不假。

一直相信,事出必有因。今生會與某人相遇,勢必過往的聯繫尚未完全斷絕。這一生或許誰需要替誰支持些什麼,都好。感謝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你。

已期待卡魯那靈氣結訓後的半年,人生將有何種轉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