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自己 | 感謝天使給予的信息 照顧自己的心

Tarragona Spain

回來台灣好些日子,不論是否正在旅行中,持續不斷的創作、寫文、整理照片。用文字工作者形容自己再好不過。無意間看見「NAMA 娜瑪的派對城堡」的抽卡文,想請天使給予對於未來工作方向的一點提示。根據牌卡提示:

「天使希望你信任自己的感覺。你的內心很有智慧,會呼籲你做出重要的改變。信任這份知見,它不會讓你失望。每當你蔑視心中的感受,就會讓自己傷心。藉由尊重個人的心情,修復你的心,並且恢復自己與自己的關係。比方說,如果你對某些狀況不舒服,就代表事有蹊蹺,而需要處理。請求天使給予你勇氣和支持,來整頓家庭與工作。」(摘自 NAMA 文)

看到卡片字樣為「心輪」,聯想到的確這些年來都在替其他,不管是認識或是不相識的人奔走打拼,為了社群、為了國家、為了家人、為了陌生人,鮮少替自己做事,尤其是「為了自己」。加上前幾天與朋友聊天聊到關於家裡的五四三,領悟到一件事,原來從小到大,我心中一直有個觀念是「獨自開心過活,不被允許」。

群聚的概念對我的生涯影響很深(至少在這三十年),企圖脫離「一起、同時」的想法,不論是一起約聚餐、一起旅行、一起做某件事,在詢問團隊成員彼此時間、地點時,都可以惹毛我,究竟是為什麼,答案已明瞭。我要為自己做事。

在謝過天使後,得到下一段彩虹訊息:

「I dedicate my life to exploring and fulfilling the visions that are in me.」

分分秒秒探索我心中的藍圖,用盡全力實現腦海中的世界,用文字與照片紀錄我的足跡,帶著其他人跟著我的腳步感受世界之美。學習語言、攝影、寫作,帶給大家更多、更豐富的美麗。感謝天使的訊息,我在正確的道路上,為自己奮鬥。

屬於我的生活,只有一回,為自己努力才是真勇氣。

願。我們在夢想之路相遇。

致。屬於我的人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