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課程》台北臼井靈氣一階課程


我的靈氣老師林一凡與章景慈老師即將在今年十月繼續開設臼井靈氣一階課程囉!在台北的朋友請把握機會,之前也有從花蓮來的同學,有緣與我們一同在台北作靈氣課同學!任何事情都有可能,不是嗎?
即將收到從美國飄洋過海的卡魯那靈氣一二階證書,真的太開心啦!水逆也在昨天過去了,代價就是機車普利盤、胎皮整個壞死在車身裡,兩千塊掰掰。有人覺得水逆不過就是迷信者覺得該時段會對自己不利,我倒覺得無論有沒有逆,都小心至上、安全第一。

如果已經向其他老師學過靈氣

之前有人詢問「如已經向其他老師學過靈氣一階,是否可以向林老師與章老師學靈氣二階呢?」我向老師詢問的結果是「可以,但需要先面試。」
老師會透過初步面試,了解你已經學過哪些、是否扎實足以繼續往第二階邁進。而不是你想學就可以直接報名來參加,增加面試這一關,確保學生學習的品質,讓我更加尊敬老師了(本來就很敬重了啦!)

臼井靈氣一階課程資訊

有興趣的歡迎留言,或是直接向潛能密碼中心詢問。我是在去年向林老師與章老師學習並且點化,目前已經修習過臼井靈氣一階、二階,卡魯那一階、二階。任何問題都不吝留言切磋討論。

課程資訊
  • 時間:10/7-8 兩個白天
  • 名稱:臼井靈氣一階課程
  • 地點:台北車站附近走路可到
  • 潛能密碼中心官網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