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實作》謝謝個案教我的事


從沒接收過靈氣(面對面、遠距離)的個案,真的沒有感覺嗎?大方告訴你不一定。謝謝個案與我一起成長,面對人生轉捩點,勇敢邁出下一步。對我來說,提升直覺力、看見更多的看見,期待下一週的個案了:)


從未接觸過靈氣的個案覺得?

在NewAge上徵個案時,原本以為來投遞訊息的多半是以前接觸過靈氣的個案,意外有一位沒接觸過靈氣的夥伴想抱持開放心態,接受遠距離靈氣。過往經驗,如果沒有接觸過靈氣的個案,建議先從面對面靈氣開始,因為有部分個案會毫無感覺。當初接到時,我有些猶豫,最後決定放手一試,既然有緣遇見,不如試試,有利無弊。
他跟我分享:
  • 身體發熱很奇妙,有一股熱氣包住上身,下半身無,因為熱熱的過程中想到紫色火焰,就想像把它加進去一起燒
  • 覺得心臟部分有壓迫,和朋友找不到相處平衡點覺得無奈,整體比昨天更溫暖舒服
當我收到個案的回饋,滿滿感動。不論幾個字,都是肯定以及個案對自己進一步的跨越。

鍛鍊自己的直覺

一個禮拜過去,紀錄個案們教我的事。我習慣的個案流程是先操作第一階、第二階,最後才是綜合直覺版。
一次的遠距離靈氣,改變程度有限,人的轉變是循序漸進,能量亦然。所以八月份的靈氣個案以三次為單位(在考慮九月份要不要減少個案量、拉長施作的頻率,從一週三次,改成三週三次,觀察能量場的改變)

幾個想法與大家共勉之

  • 放下執念(可閱讀張德芬的系列文)
  • 嘴上說想看見,其實現實攤在眼前,只是你在逃避
  • 出現病灶時,表示情緒已經累積太多太久,留心警訊該處理了(推薦書籍療癒密碼)
謝謝個案的信任,捐款給他中意的基金會,我等待你的來信詢問 reikishia@gmail.com!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