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學習》卡魯那學習後的一個月

你我在都市叢林中走跳,誰不願握住一絲平靜、又誰每天願意汲汲營營地度過?108天功課已經開始,從尋找快樂起頭,尋覓心靈修行夥伴,很開心我一直都不孤單。與你分享修習卡魯那靈氣後一個月感想,能兩週處在大自然中,感受大地之母給予的滋養,實在太好了。

好些日子沒發文,人在日本四國遊山玩水,同時做卡魯那靈氣點化之後的21天淨化功課。在日本四國之旅沿路遇上不少小事件,都能化險為夷、平安回到家,覺得感謝。

卡魯那靈氣一個月後感想

學習將近一個月的卡魯那靈氣有什麼感想?之前提過卡魯那主要走的是情緒、靈魂層次的昇華,自覺情緒越來越平穩。對照最近火紅的敏感度測驗,預期超過90分,實拿75分,感覺還不錯。並非不能動怒,而是知其所以然、明白怒氣來源,在一旁觀照這份怒氣或是不安(不知道怕蟑螂這件事,是不是也能療癒完成XD)

很有趣的是在我開始四國旅行之後,之前的日夜顛倒狀況就消失了,記得下課時老師提到或許是身體自動調整的機制也不一定,接受他靜靜的調適,小我真的很激動你不覺得嗎?

從臼井靈氣開始,真心覺得學靈氣真是太好了。明白學習目標之一就是反求諸己、付諸實踐!這也是開放接個案的原因之一。

開放卡魯那靈氣預約

現在起開始接個案囉!面對面或是遠距離、萬物皆可。因為卡魯那一二級共八個符號,我會根據當下最適切的做出選擇。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