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實作》卡魯那靈氣注意事項

卡魯那靈氣結訓後過了幾天,生活中有什麼改變呢?靈氣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那種怡然自得,無為之中的原則,一種心神嚮往的追求。這也是繼續深入學習卡魯那靈氣的原因之一。當然不論是哪一套靈氣系統,絕無取代現行醫療之目的,而是相輔相成的方式,切記。

接收卡魯那靈氣有什麼需要注意呢?


其實與接收臼井靈氣的流程差不多,雖然臼井靈氣二階也有情緒符號可以對特定狀態執行加強淨化,不過在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施作流程中,對於情緒、創造、自我、靈魂的指引有更深入的挖掘與補充,這是我個人覺得與臼井靈氣二階很不一樣的地方。

卡魯那靈氣有禁忌嗎?

基本上沒有特別禁忌,執業手冊上建議如遇多人唱誦,以不超過15分鐘為限。

親自學靈氣與接收靈氣哪個好呢?

其實接收靈氣無所不在,哪怕只是在公園坐一會,都在接地氣。小卡在做個案時,個案往往會詢問是不是自己學、幫自己家人或是毛小孩施作靈氣就好,既然都要花錢,乾脆自己學比較省呢?

即便現在學到卡魯那二階,替自己施作靈氣或是同學們傳遞遠距離,兩者對我個人來說仍有些微差別。意思是,小卡覺得一個沒有任何執念的人替你施作靈氣,那效果可能100%。如自己替自己補充靈氣,可能80%(實際有感)。不代表替自己做就沒有效果,而是如你能達到心境上的切換、斷開執念、放下小我與大腦的干擾,100%也是有可能的!

學習卡魯那靈氣後的改變

結訓後隔天與同學交流,接受點化後有沒什麼特殊轉變。雖說每個人在點化後出現的反應都不一樣,有些人甚至沒有特別明顯的改變,這些都很好。 我們遇上的反應條列如下:
  • 多夢
  • 難以入睡,或睡得很好
  • MC來時,經血顏色較黑
  • 全身懶洋洋,就算想出門走走,也覺得無力,只想攤著
等收到來自美國卡魯那靈氣中心的國際證書後,就可以開始執業了,期待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