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靈氣》冒個險將心中願望付諸實現


是否願意脫離舒適的安逸圈,勇敢替自己冒險一回? 尚未發生的結局,又該如何替自己的不安打氣呢?日劇靈異之眼中擁有特異功能的醫生對於與刑警合作協助辦案,是福還是禍?答案就在小說無痛裡。



無痛靈異之眼

最近台灣緯來日本台正在播之前在日本紅極一時的《無痛》日劇版,無痛是日本現役醫生既小說家久坂部羊創作的醫療犯罪懸疑小說。主要描述醫師為賴英介(西島秀俊飾演)雖然經營著一間小診所,低調的他,其實擁有透視疾病的能力!不僅是一般疾病,更能夠看見犯因者徵兆!一段平凡小醫生的冒險故事這樣。

當看完第一集時就立刻聯想到前陣子推薦的慧眼視心靈一書,有興趣的朋友,小卡非常推薦這本跟能量有關的書!對英介醫師來說,他只要透過視覺與觀察力,立刻分毫不差的判斷眼前這人究竟有什麼毛病,或很健康。甚至透過影像、照片也能略知一二。


如此特異功能究竟是福是禍?更夠精準預言,對普通百姓來說是不是真的那樣重要呢?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異於常人,又會如何呢?細節就留待有興趣的你,追一下這部劇囉!

以下有雷

.
.
.
.
.
.
.
.

我必須要碎念:如果我是英介醫師,對於刑警的無理要求、以及輕蔑的態度(白眼翻到太平洋),說什麼都不會幫忙的。為了別人的幸福這句話是說不動我尊貴的屁股!憑什麼你一句話就要我幫你?我不是為了你而存在、也不是為了抓捕罪犯而生。還有那些因為名氣遠道拜訪英介醫生的病患,在無法接受真相憤而離去轉而大醫院排隊、等候多種稱之精密的檢查,真是浪費大家的時間。這部日劇也同時掀開了醫療與服務之間的拉扯,台灣雖然暫時進不去WHA,但同是醫療衛生體系全球陣線的一員,防疫應無政治立場介入。

你覺得,醫療,該有階級之分嗎?

勇敢的冒險

這幾天依舊在副業之間做調和選擇,連續幾天做了許多神奇的夢,根據周公解夢的指引對照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同時也想了一個問題、抽一張女神神諭占卜卡,多收集一些身邊被忽略的訊息。潛意識會透過夢境說說話,而我也正在練習如何解讀直覺。

一旦定案宇宙的能量就會立即支援你的選擇,接著,許多們會像魔法般的被打開,信任宇宙全力支持你,相信你的意圖對自己來說是最清楚明確。

  • 你將美夢成真
  • 你選擇了正確的道路
  • 上天全力支持你的使命
  • 你生活上的需求會得到滿足
  • 採取實現夢想的行動
--
隨著卡魯那靈氣課程報名日期逼近,的確該做點什麼了!
--


  • 《靈氣實作》五月份的靈氣公益實作
  • 《我與靈氣》常見問答第二輪
  • 《我與靈氣》好奇詢問五四三


  • Now I would like you to apply my charity event for remote reiki healing in June, July and August. One person for one month. Just leave a comment here with your e-mail and nickname, I will let you know whether you get it or not. In this charity event, you will get one time (around 10-15mins) per week, totally for four weeks with my remote reiki healing. Just donate USD20 to any charity organization you like, then send me back your receipt (the donated date should be in one month)!

    • leave you e-mail and nickname in comment
    • get my e-mail for event ticket
    • donate your money to any charity org you like
    • let's get it started.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