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能量》吃進什麼食物成為什麼樣的人

@Belmonte, Valencia
還記得今天中午吃了什麼呢?不論是便當、飯糰、還沒吃完躺在一旁的早餐,或是乾脆不吃直接睡午覺迎接下午的工作,每一種方式都是你所選擇、所接受、所執行。你相信,當你吃進去了緊張,身體也會呈現焦慮感嗎?



現在網路上隨手充斥著負能量,包含報章媒體也是,除非你有心避開不然真的回家一轉開電視都是驚心動魄的刑事案件、名嘴互相攻擊的畫面,久了也是一種潛意識洗腦,不看也罷。

午餐的敦子

有一小說改編的日劇「午餐的敦子」,看似一部平淡的上班族便當喜劇,卻從片頭曲的影片感覺到食物對一個人生活的影響。隨後也找了幾本食物心理學、食物大革命之類的書籍,歸納出一些心得:吃下什麼,你就成為什麼樣子。我對午餐的敦子劇本想傳達的意念非常著迷。每一餐的內容,都有可能成為扭轉心情力量的關鍵。

工作、學業、家庭的困境是鐵生生的存在,有些現實已無法扭轉,依照遠距離靈氣的做法,我們仍舊能與過去的自己溝通、傳遞祝福、過去或是過往的人們祝福。然而活在當下的自己,第一件可做的事情就是面對它,允許痛苦的包圍、存在,違背自己天性的趨樂避苦。

消化系統將食品分解成營養素、殘渣等,營養則流入你每一粒細胞內做能量儲存,滋養全身。你如何對待自己,身體都將照實呈現給你看。

一整天的時間,小卡最期待的莫過於午餐與晚餐時間,除了心裡想著要吃點什麼補補元氣、吃點愉快的天然食物養精蓄銳以外,與親友的餐點時光也能讓心情放鬆不少。過往做上班族時,每天中午亂七八糟吃,光煩惱要吃什麼就一個頭兩個大,短短一小時間光速一般的前進,話沒講兩句就得回辦公室埋頭。正因為時間越短暫、步調越緊張,自己的胃更需要照顧。

你今天中午吃了什麼?

為什麼有些人會不停的想吃巧克力、瘋狂地喝奶昔、不肯退讓說什麼就是要吃洋芋片,哪怕躲在房間棉被裡偷偷吃他也甘願。對某種食物或食品走火入魔的境界,是不是情緒上需要透過與某種食物的連結達成舒緩呢?每一口咬下脆口的感覺,安撫多少理智線?心情低落時往往需要某些特定的食品,你覺得呢?

下課有感

兩次臼井靈氣課程結業時,老師說下課後什麼都可以吃,少去人多的地方就成了(比方說夜市、百貨公司、演唱會),要去也可以,只是部分的人可能會較為敏感、會略不舒適罷了。

第一次接寵物靈氣個案,小貓的主人問了關於做靈氣之前要不要吃素?因為他當初學寵物溝通的時候,老師提到需要用精油淨化、吃素淨化等前置作業。原來,每一家的做法略有不同,前置作業會因為習慣而有所差異,相當有意思。

吃,對你來說,又是什麼呢?

You are what you eat, could you believe this? Every 35 days, your skin replaces itself. Your body generate new cells for you. What you eat initially become you. Yes, you could become who you want.

進階閱讀

Now I would like you to apply my charity event for remote reiki healing in June, July and August. One person for one month. Just leave a comment here with your e-mail and nickname, I will let you know whether you get it or not. In this charity event, you will get one time (around 10-15mins) per week, totally for four weeks with my remote reiki healing. Just donate USD20 to any charity organization you like, then send me back your receipt (the donated date should be in one month)!
  • leave you e-mail and nickname in comment
  • get my e-mail for event ticket
  • donate your money to any charity org you like
  • let's get it started.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