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實作》公益實作夥伴心得紀錄中


每一次施作面對面靈氣或是遠距離靈氣祝福之時,都將盡量記住每一句感想與心得作為腦中印象的參考,不論是冷/熱/痛/放鬆/抖/冰/震動/暈/晃/昏,亦或是一點觸感也沒有,都是很好的心得回饋。對靈氣而言,不做任何評判、更不下任何診斷,靈氣做的是透過宇宙能量的源源不絕,補充身上所需要的任何一角落。


五月份靈氣公益實作已經來到第三輪了,筆記夥伴的感想:

我坐在椅子上。初始,暈眩症狀發作,頭暈得厲害,伴隨極輕微的作嘔感,不過還在可忍受範圍。接續,我開始調節呼吸,盡可能大口吸氣,我台中家的書房還算通風,我逕自品茗著空氣中的恬淡氛圍,一吸一吐。情緒平緩,暈眩狀況好轉,放空了數分鐘。但好景不常,我
竟開始出現焦慮的不安感,幸好此現象僅持續幾秒鐘。接續便舒適地抵達十分鐘終了!

這10分鐘內的我感覺胸骨右側緊繃、整個心輪覺得壓迫十足。想起上次某天遇到朋友破病在家無法下床走動,興起了遠距離靈氣祝福傳遞,畢竟他在遙遠的國度。意外感覺鎖骨下方的皮膚疼痛,相當精準,對方也非常驚訝,好準啊!說到這,想起最近一部緯來日本台即將進來的日劇「靈異之眼」與慧眼視心靈裡面提到的視覺系另類醫療有不謀而合之處啊!等開播再來追!

本日女神神諭訊息

  1. 蛻變(你正歷經巨大改變,這會為你帶來極大的祝福)
  2. 獨立自主(個人的獨立自主是妳力量與成功的基礎)
  3. 集中意念(對你的目標保持堅定的想法、感受與行動,你就能正中紅心
今天對於某一項主業的詢問,所得到的訊息主要是集中意念。每一次抽牌幾乎都與玩樂、讓自己度假有強烈相關,Ah,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放過自己!

如何參加公益實作

招募兩位,你需要在本文底下留言(或E-mail shrimplitw@gmail.com):
  • 欲參加幾月份的公益實作(六月)
  • 留下E-mail、暱稱
公益實作流程
  • 小卡E-mail通知搶到頭香的你
  • 請捐NT500元(USD20)給你想捐獻的社福團體組織、隨信回覆近一個月的捐款收據
  • 小卡E-mail與你確認傳送靈氣的日期與時間
  • 時間開始前兩分鐘請準備,同時小卡E-mail通知
  • 遠距離完成後,雙方互相交流心得感想
  • 連續四次,完成
進階閱讀
Now I would like you to apply my charity event for remote reiki healing in June, July and August. One person for one month. Just leave a comment here with your e-mail and nickname, I will let you know whether you get it or not. In this charity event, you will get one time (around 10-15mins) per week, totally for four weeks with my remote reiki healing. Just donate USD20 to any charity organization you like, then send me back your receipt (the donated date should be in one month)!
  • leave you e-mail and nickname in comment
  • get my e-mail for event ticket
  • donate your money to any charity org you like
  • let's get it started.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