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實作》五月份的靈氣公益實作


很順利接到靈氣公益實作五月份的夥伴!公益實作顧名思義,請確認報名成功的夥伴捐款給自行指定的社福團體,小卡會根據捐款收據提供四週、每週一次、每次15分鐘的遠距離靈氣傳遞,可以本人或是指定其他人接受靈氣,唯需四次皆同一人接受靈氣即可。


公益實作

五月份開始每個月接一位公益實作,很順利的接到第一位夥伴E!有興趣參與公益實作的朋友請參照文末申請流程囉!

E第一次接觸靈氣的感覺:


「我努力感受自己的呼吸和心跳,發現心緒變得比較緩和」


「過程中我告訴自己不要亂想、要放空、可是我還是免不了有雜念飄過」


「一開始我會因為自己無法放空而有焦慮感、但約莫數分鐘過後,我的情緒開始平緩,到後來我有點放鬆過頭,有快要入睡的感覺。」


這15分鐘的遠距離靈氣,當腦中閃過任何念頭,就讓念頭過去,不要刻意延伸即可。延伸的意思是比方說今天的念頭是晚餐吃什麼,下一個念頭就別再想晚餐到底要吃鹽酥雞還是排骨便當了,就讓晚餐吃什麼的念頭順流過去吧!

如何參加公益實作

對每個月一位靈氣公益實作有興趣的夥伴,可享有:
  • 每週某日晚上一次
  • 每次15分鐘(包括感想回饋的遠距離靈氣傳遞)
  • 總共四次
目前招募三位,你需要在本文底下留言(或E-mail shrimplitw@gmail.com):
  • 欲參加幾月份的公益實作(目前先開放六、七、八月)
  • 留下E-mail、暱稱
公益實作流程
  1. 小卡E-mail通知搶到頭香的你
  2. 請捐NT500元(USD20)給你想捐獻的社福團體組織、隨信回覆近一個月的捐款收據
  3. 小卡E-mail與你確認傳送靈氣的日期與時間
  4. 時間開始前兩分鐘請準備,同時小卡E-mail通知
  5. 遠距離完成後,雙方互相交流心得感想
  6. 連續四次,完成
歡迎大家報名,感受靈氣之美!

Now I would like you to apply my charity event for remote reiki healing in June, July and August. One person for one month. Just leave a comment here with your e-mail and nickname, I will let you know whether you get it or not. In this charity event, you will get one time (around 10-15mins) per week, totally for four weeks with my remote reiki healing. Just donate USD20 to any charity organization you like, then send me back your receipt (the donated date should be in one month)!

  1. leave you e-mail and nickname in comment
  2. get my e-mail for event ticket
  3. donate your money to any charity org you like
  4. let's get it started.

人格原型

Anatomy of the Spirit的作者Caroline Myss所創的人格原型書。人格卡,我一翻就翻到了靈性追求者,是說有沒有那麼趣味?課題是「真理會帶來自由」、一般的生活不適用在我身上,因為我是靈性且特別,我走在靈性道路上,壞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截至目前為止,我的挑戰依舊在喚醒直覺智能與開發上。





---

靈氣祝福傳送: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