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靈氣》在出生死亡面前我們學習尊重對方的選擇


在出生、死亡面前我們學習尊重對方的選擇。臣服生命中的每一個挑戰與現象,讓內心強大的力量指引你的方向,也是我一直正在努力修練的目標。甚麼是無執念?無企圖?當意圖、企圖遇上靈氣的管道,靈氣能量還有效嗎?



相信說到死亡,許多人會露出恐懼的表情,更不用說殯儀館總是蓋在比較偏遠的郊區。我也曾經感受過一條生命被帶走之後在家族中延續的效應、以及走過瀕死經驗,那是一場一氧化碳中毒,很幸運的我還有機會在這裡打字與大家分享靈氣所見所聞。

在死亡之前

上週看到一位靈氣課的同學闡述他每天都替家裡年邁破病的狗兒傳送靈氣,自覺能力有限,在心急又無助之下更為焦慮,一邊替狗兒做靈氣的時候也不斷淚如雨下,感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深怕眼前這條脆弱的生命隨時都會離去,又更加用力想傳遞靈氣給他,更希望自己能分攤他所有的苦與痛。

這位同學的揪心與難受,我完全能明白,畢竟同等於至親般的情感如果頓時從手邊溜走,或許多少會在心裡留下些遺憾。在面對死亡,我們是否需要任何準備?


家中長輩對死亡任何事情都非常忌諱,不論是走在馬路上經過某處正在舉辦喪事或是掛著紅條子,都會耳提面命禁止我們走該條馬路或者是要咳兩聲。在10來歲時,一位與家裡走很近的親戚過世,不論是告別式或是死亡的當晚,身為晚輩的我都被要求不準去,家中人怕會對小孩造成不良的影響,或者俗稱「煞到」。

有個問題始終還沒釐清,這位親戚如果沒有要害你,為甚麼還會讓你「煞到」?雖然沒有人規定親友的離去,一定得去捻香致意或者是給予隆重的告別,但內心總有這個結,還沒解開。究竟恐懼死亡的,是誰?這就不得不提一下這篇文章裡面的脈輪族群力量了。

靈氣與生死

在靈氣能量之前,執念、企圖更是阻塞能量進出管道的一個障礙。感謝林老師提醒大家每一個生與死都是重要學習的課題。每個來到我們面前的生命都是課題的助手。我們做了我們能做的,尊重這條生命的選擇。

不敢說面對死亡時候的我,究竟心情怎麼樣,但我相信著,靈魂會知道他即將去的方向。


ps. 今天朋友才提到我的人類圖頭腦中心是空白,真是太可愛了,我特別喜愛這片潔白啊。對了,這位朋友本身就能看到能量色彩的變化,如果你對自身顏色頻率相當好奇,請搜尋Izumi老師


It could be that someone died exactly the way that was right for her/him. That's all I know. All I need to do is accept this moment.

---

靈氣祝福傳送: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