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心得》Reiki二階




Reiki靈氣階訓練完結心得!感謝潛能密碼林老師與章老師細心指導與充足的練習,與夥伴們一起修習靈氣二階,感受遠距離與傳送祝福的體驗!能量的補充,就在你身邊。



潛能密碼臼井靈氣二階訓練心得

感謝緣分讓我有機會繼續受到二階訓練。

其實在上課的前一兩週我幾乎進入地獄,每天身心的煎熬與折磨、睡眠品質極差,在工作無法停止運轉的情況下,整個人逼近崩潰。

課程一開始聽到章老師的聲音就已經熱淚盈眶,光聽聲音就感覺療癒,課程結束也覺得輕鬆許多,在這邊先謝謝林老師與章老師的用心帶領,能夠接觸靈氣真的太好了!

在二階的課程,最有感的莫過於在手掌感受能量流動,這是我在一階課程中沒有過的體驗。或許跟我在一階結訓後找了身邊朋友與他們的寵物做練習有關。

能夠認識這些好夥伴彼此交流,由衷覺得很幸福,持續練習手感,照顧自己也傳送祝福給他人。這幾個月來,在對他人施作靈氣時,最容易被挑戰的就是評斷跟療效,秉持著靈氣是沒有意圖的陪伴,讓朋友們感受能量流動與交換的重要性,對我來說也是全新課題:專業有價、非無止盡的索求。

In distant healing, it would take 10 to 15 minutes in process.
--
靈氣祝福傳送: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