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實作》寵物與靈氣



寵物與靈氣

小卡因為家人因素沒法養寵物,倒是對自己栽種的植物做過幾次靈氣,希望植物在得到靈氣祝福之後能夠健康快樂。即使沒養寵物,身邊倒是有許多身為貓奴的朋友,或是忠犬夥伴。尤其是台灣在前陣子天氣陰晴多變,不是冷到透心、就是多雨到憂鬱,天氣的濕冷讓朋友家中的貓也一起跟著心情低迷,即便朋友學過寵物溝通,小貓心情依舊不見起色,興起了他來找小卡的念頭。

朋友提到「是不是也能夠讓小貓接受靈氣?」




靈氣與貓夥伴的第一次接觸

真正敲好時間到朋友家已經是天氣放晴之後,剛拿到一階訓練證書的小卡,興高采烈的準備傳送小貓靈氣祝福。那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冬天早晨,溫暖的陽光讓朋友家兩隻貓兒都在陽台上慵懶的趴著,根本不用談見客這檔事。

準備傳送靈氣時,小貓大概撐個10秒就閃人了,與寵物相處很有意思的是他們反應都很直接!我想今天小貓能量已足夠,他的主人倒是很需要 (轉頭看向他,他才悠悠說出之前車禍後的腳都還是怪怪的),結果是小貓主人接受了靈氣祝福,也算是小貓對主人的一點心意吧 (大笑)

靈氣與小狗的第一次接觸

有了上回小貓的經驗,這回收到另外一位朋友的詢問「我們家小K之前因為甲狀腺低下,吃不下、活動力也偏低,雖然可能跟上年紀有關,但還是想請你幫他加持點靈氣」

第一眼見到小K的時候,可能見到陌生人緣故他還有點發抖,先跟他熟悉一下,在這15分鐘裡,從順氣場到其他幾個手位,小K都還蠻乖,靜靜地接受我傳遞給他的祝福。這是一個天氣多雲的早晨,些許涼意,在朋友點燃的薰香之下,有點點陶醉。

離開的時候,小K跟我開始變熟,期待下次再見了!

感想

寵物們的反應是最直接的了,當他們身上能量足夠的時候,也不會再想要更多。當然,對我來說,靈氣始終都不是徹底治療,他是一種陪伴、一種能量補充,更不會做評斷。能提供祝福給大家的我,也很幸福!

--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